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发展趋势(下)
幼儿园发展趋势(下)
2021-02-05
       4.雇佣关系弱化与合伙制

  合伙人模式的兴起正在弱化就业和就业的观念,幼儿园会通过合伙组建团队,尤其是私立园区,这将成为一种新的组织模式。幼儿园不能单纯从自己的角度和用人单位的态度去招聘和使用人才,而是要学会埋没人才,为人才创造更好的发挥价值的空间,从而更好的打赢这场充满硝烟的幼儿园管理和发展的战争。



      5.幼儿园要打品牌

  面对未来日益激烈的竞争,任何性质的幼儿园都无法避免的突出问题是,幼儿园越来越市场化后,家长有了更多的选择,家长的认可是幼儿园生存的关键。从目前中小学名校的现象可以得出结论,幼儿园也将面临同样的趋势——品牌化是学前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
  以上五点是未来幼儿园的发展趋势。如果你现在想投资加入学前教育行业,根据以上五点,建议加入牛津国际。牛津国际今天的发展是与时俱进的创新型幼儿园品牌,是以幼儿园为基础,在品牌加盟的基础上布局的高端幼儿园国际连锁幼儿园。未来将是一个以品牌连锁幼儿园为载体,向亲子游、国际游学、儿童教育产品延伸的高端幼儿园新学前群体。
  目前,牛津国际幼儿园连锁品牌已遍布广东、湖南、四川等全国20多个省份,直接运营和配送160+多家幼儿园和托儿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