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连锁品牌
加盟连锁品牌
2021-02-20
  口碑相当于商业中的“品牌”。幼儿园一旦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就会形成自己独特的竞争力,不仅让团队的目标更加清晰,也让家长更容易记忆和选择。品牌发展意味着幼儿园要走内涵发展的道路,这将使幼儿园更加清晰有序地梳理自己的发展路径,更加准确地定位自己,整合自己的资源,体现自己的优势,丰富、聚焦和强化自己的内涵,更快地提高办园质量和水平。
  好的加盟商往往有完善的幼儿园管理制度,加盟商只要简单照搬就能在短时间内打造自己的品牌。例如,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拥有完善的教育体系、专业的服务体系、强大的技术支持体系、体现团队精神的管理体系、可行的营销体系、执行力强的激励体系等,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稀缺优势资源。
  经过十几年的品牌经营,数百万中国孩子接受了牛津国际先进的幼儿教育,享受着“起步就与国际同步”的教育成果。牛津国际已经成为我国学前教育领域的知名教育品牌,也是社会上深受家长欢迎的一张闪亮的“教育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