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市场行情
幼儿园市场行情
2021-02-23
  早期教育一般是指0-6岁婴儿的教育,在一个人的一生中占有非常重要的比例。幼儿园一般会根据孩子各个年龄阶段的身心发展规律,对孩子进行个别训练,为以后打下良好的基础。随着年轻父母对孩子幼儿教育的重视,目前幼儿园加盟随处可见,许多投资者发现了巨大的商机。目前牛津国际幼儿园也遍布全国各地,成为更多孩子生命中的贵人。
  一、入园发展前景

  目前,中国迎来了第四次人口高峰,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未来婴幼儿数量将稳步增长。据估计,每年将有2000万婴儿出生。婴儿数量的不断增长将促进早期教育市场的发展,这无疑将为幼儿园市场带来新的商机,幼儿园加盟市场的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二、入园利润分析
  据悉,全国各省市教育消费增长20%,其中幼儿教育支出占家庭收入的23%。在我国各省市,儿童教育支出远高于生活其他方面,已成为仅次于饮食的第二大生活支出。数据研究显示,超过一半的家长把孩子的教育投资放在实力的位置上,超过三分之一的城市家庭每月在孩子身上花费500-1000元,约十分之一的家庭在孩子的早期教育上花费超过1000元。
  从上述数据中,我们可以得出结论,由于对早期教育的巨大需求和诱人的早期教育市场,中国的幼儿教育产业发展迅速。幼儿园加盟的数量在不断增加,以幼儿园行业投资为目标的企业家也在不断涌现。牛津国际一直致力于高端幼儿园品牌加盟。
  目前,中国的幼儿园市场正在大规模发展,很多资本已经开始专注于幼儿园产业,被称为“朝阳产业”。目前,中国幼儿园市场正处于竞争日益激烈的时期,赢家自然是质量上乘的幼儿园特许经营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