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投资商机
2021-02-26
  在一定程度上,每天三点一线上下班,很难满足很多人对生活和未来规划的需求。投资创业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未来的选择。那么你选择了什么项目呢?这是人们应该考虑的第一个问题。
  有了优惠的二胎政策,孩子的教育就跟日常一般需求一样,开幼儿园或入园是投资创业的好选择。但很多投资人心里难免会疑惑:2020年疫情期间,进幼儿园是个好选择吗?高端幼儿园品牌---牛津国际回答您:
  1.国家政策支持
  “教育青年”不仅是人民的愿望,也是行政管理的目标。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学前教育发展。2020年,中央财政下达转移支付188.4亿元,重点支持地方政府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2019年,出台了促进学前教育普及和包容性发展的政策。
  2.对相关融资的信心。
  从幼儿园相关企业的融资情况来看,截至2021,已有312家幼儿园相关企业获得融资。
  3.幼儿学前教育有很大的市场需求
        随着中国家长对幼儿教育的重视,入园儿童的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增加,幼儿园行业的市场规模将稳步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