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疫情下的投资项目
疫情下的投资项目
2021-03-01
       后疫情时代,疫情对生活的影响逐渐减弱,许多家庭回归生活本身,也促使父母更加重视子女的教育。早期教育行业正在逐步复苏,抓住机遇,实现智者的投资。
  1.家庭教育观念的转变

  随着社会的发展,上大学已经不能满足当今家庭的教育目标。通过媒体传播,很多家长看到了“其他孩子”的优秀早教成绩,“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成为一种新的教育理念,也推动了早教市场的快速发展。

  2.“二胎政策”带来的人口红利
  儿童是早期教育市场的关键消费群体,消费群体的数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市场的规模。中国全面实施“二孩政策”,早教市场逐渐迎来第一波政策带来的新生儿。这一波新的消费群体将极大地刺激早期教育市场,为早期教育产业的发展注入更强的动力。
  3.行业利润激发投资热情
  研究表明,教育投资约占家庭支出的20%,经济水平稍高的家庭愿意为孩子花钱。迫切的教育需求让很多家庭愿意为孩子花钱如流水,如此暴利的存在也将促进早期教育产业的快速发展。
  从这个角度来看,目前中国的早教市场供不应求,未来的发展规模不可估量,这也是很多投资者看中早教行业的一个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