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早期教育市场持续成长,把握时机是关键
早期教育市场持续成长,把握时机是关键
2021-03-02
      经常有人说,经济会衰退,油价会上涨,但只有一件事没有改变,那就是儿童早教行业市场的持续增长。所以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提醒你:

  伴随着父母教育理念的迭代、消费升级以及“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幼教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目前我国早教行业已进入稳定发展阶段。现在中国0-6岁儿童约有0.98亿,每个家庭的早教消费平均为3600元,预计每年增长5%,2025年中国0-6岁儿童早教的市场规模将达到3284亿元。

  对父母来说,在各种花销中,花在孩子身上的钱最慷慨,孩子受教育的时刻牵动着每一个父母的心,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许多父母都开始重视孩子的教育,早到还未出生就计划好早教班。专业的早教机构不仅可以有效地解决父母对子女无暇照顾的问题,而且可以为孩子提供一个同伴学习交流的环境,激发孩子的潜能,帮助孩子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