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如何办好高端幼儿园
如何办好高端幼儿园
2021-03-02
  伴随着教育部普惠制幼儿园政策的推行,许多幼儿园转制为普惠制幼儿园,给市场带来了大量的低成本幼儿园学位,缓解了广大中低收入者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

  但随着大量幼儿园向普惠性转变,部分民办幼儿园,特别是高端民办幼儿园,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良的教学和成长环境、先进的高科技软件辅助等优势,在市场上受到追捧,甚至在一些地区形成了高端幼儿园学位一枝独秀的局面。归根结底,国民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得到高质量的教育,只会在未来人才市场的竞争中越来越激烈。而且越来越多的父母意识到,孩子越早接受系统的、具有先进思想的、全面发展的教育,就越能之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同时,随着学校建筑、装修、环创、餐饮等传统教学要素的同质化,“高端”的理念已逐渐向个性化教学、素质教育、能力教育、世界观教育、环境教育、高科技设备等更深层次发展。
  办一个幼儿园,特别是办一个高档幼儿园,要考虑到各个方面:
  基本硬件:基建,教室,操场,装修,活动场地,活动设施等。
  环创:软装,样式,创面,角部,教具等。
  教员:教师,团队,教学理念,特色课程等。
  高新技术设备:教学支持,家庭共育,校园安全等。
  办一所各方面都有特色的高档幼儿园,需要管理人员投入大量的精力和资金,当然,伴随着大量优质生源报名入园,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幼儿园事业可以一直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