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前教育“入园难 ”得到解决
学前教育“入园难 ”得到解决
2021-03-04
     “十三五”期间,我国学前教育发展迅速,普及水平大幅提高,管理体制不断完善,“入园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但也要看到,基础薄弱、负债多、幼儿园总数少、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不足等问题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学前教育发展不平衡不足的问题依然存在。
  2020年9月,教育部研究形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前教育法(征求意见稿)》,已经向社会公开,为立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这项立法仍需要各方不断努力。为此,我将在今年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再次提出加快立法工作。这是解决我国学前教育发展中诸多突出问题,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和根本保证。有了更好的法律保护,城乡儿童都可以在法治下茁壮成长。
        有了国家的法律保证,投资幼儿园加盟有了保障。牛津国际作为专业的幼儿园加盟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孩子的快乐成长教育,使许多的投资者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