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投资风险预测
教育投资风险预测
2021-03-04

  风险预测,一方面是指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是否意识到自己需要在教育培训行业投资什么,投资者是否真正做好了评估自身能力和资源的工作,并做好了面对的准备,无论是资金、精力还是即将面临的充分竞争环境;另一方面,品牌运营者作为许可人,可以更好地评价投资者的综合条件,包括财务实力、抗压能力甚至领导力,这些都关系到他以后是否会有更大的成功机会。

  风险控制主要体现在更加科学的财务管理能力上。进入这个行业的投资者更容易将培训中心的现金流收入等同于实际收入。因此,现金收益和管理对于投资者了解真实盈利表现非常重要。
  我们不要求每个投资者都从事这个行业。行业经验不是门槛,但一个投资人的投资能力决定了他能否拿下这个项目。一个投资人从获得品牌授权到园所开学前半年,在这样一个周期内需要准备的资金量,也就是前期投资会有一个投资门槛。同时,投资人运营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也决定了能否更早通过收益平衡点。而加盟牛津国际这些问题都不用担心,从幼儿园选址到园所运营以及园所领导人配备,牛津国际总部都会做好相应的服务,减少幼儿园园所经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