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幼儿园品牌
国际幼儿园品牌
2021-03-08
 国际幼儿园品牌---牛津国际,品牌里园内环境自然童趣,教学设施安全有品质,园所的氛围充满着温馨舒适。此外,加盟园所内还有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和国际幼儿园管理经验的园长,以及一支具有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教师队伍。
  牛津国际幼儿园以英国的EYFS体系和斯宾塞快乐教育法为基础,创造双语多元文化的教学环境,从儿童心理发展教育入手,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培养有思维有能力的幼儿。
  在课程设计和实施上,幼儿园整合了牛津英语、皇家钢琴、中国书法、牛津小镇、创意艺术、国际文化月、体育智力等多元文化综合教育。可以缓解家长为孩子选择优质小学的焦虑,满足每个孩子不同的发展需求,让孩子在国际文化氛围中拥有广阔的视野和宽广的胸怀,在东西方文化融合中培养独立的人格。
  “起步,就与国际同步”是牛津国际对培养幼儿的理念。我们注重对儿童心理发展、生命教育的研究,注重对儿童良好品德、品行和品格的培养。我们作为国际幼儿园品牌认为,每一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用优秀的教育育人是每一个生命最好的礼物,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正直、自信、独立、合群、负责任的未来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