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赚钱吗
开幼儿园赚钱吗
2021-03-09

      在民办幼儿园快速发展的背后,离不开资金的推动,不少投资者都在观望学前教育市场的前景,纷纷创办幼儿园。但现在开幼儿园赚钱吗?

  就总体市场而言,现在办幼儿园的前景还是比较好的。首先,二胎政策正好开放了几年,几百万新生儿的人口红利,正逐渐注入学前教育市场,现在入局时机刚刚好。一方面是因为父母对学前教育的重视,加上父母时间紧,带孩子的时间也不多,所以他们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因此,即使是一些偏僻的小城镇、山村,也提早把孩子送到幼儿园。
  由此可以看出,现在办幼儿园的市场还是比较充裕的,而从收益方面来说,办幼儿园的收益也是不菲的。一般而言,中小型幼儿园的在园学生人数超过200人,即使在一般的小城市,在园人数超过100以上,加上国家对民办幼儿园的补贴。即使除去园区租金、教师培训等各种开支,投资者每年也能盈利不少。
  总体来说,办幼儿园的利润还是比较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