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OICE新闻 | 春来喜至——热烈庆祝牛津国际与孟达集团早幼一体园成功签约
OICE新闻 | 春来喜至——热烈庆祝牛津国际与孟达集团早幼一体园成功签约
2021-03-10

        3月5日,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与山东聊城市孟达集团合作签约,共同携手创办融0-3岁早教托育、3-6岁幼儿园、3岁以上培训和牛津小镇体验馆为一体的牛津国际聊城孟达儿童成长教育中心。签约仪式在孟达集团创办的东昌府区外国语学校举行,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中国首席代表&幼儿园总园长丁向葵、常务副总杨金坤、总设计师刘翔与孟达集团创始人李佑所、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猛、副总经理刘淑清参加考察、洽谈与签约仪式。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自2006年初进驻中国以来,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EYFS早期教育体系,为各地学前教育机构输送国际化、品质化、系统性的教育产品及服务。目前,牛津国际在中国各省市拥有一百六十余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先后获得“中国品牌影响力集团”、“中国十大教育连锁品牌机构”等荣誉。


  聊城孟达集团从2016年开始涉足教育领域,举办了聊城市东昌府区外国语学校、聊城市水城慧德学校,同时还建设了多所幼儿园。根据集团的整体战略规划,孟达集团将在现有教育基础上全力推进教育产业,开拓学前教育、国际教育、教育服务、教育综合体等多元教育产业,为聊城的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孟达集团与牛津国际联合创办的牛津国际聊城孟达儿童成长教育中心为聊城首家一站式提供0-3岁早教托育、3-6岁幼儿园、3岁以上培训和牛津小镇儿童体验馆的教育综合体。

  签约前,双方还实地考察了儿童成长教育中心,就园所风格规划和布局、牛津教育和管理体系、员工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地沟通与交流。双方决定成立专属项目组,实现线上+线下定期督导及培训,实现高频互动,保障优质教育资源的精准落地。

  牛津国际总园长丁向葵表示,自己从教师岗位一路起来,怀抱着对教育事业的虔诚,致力于引进英国先进的教育方式,让中国的儿童能够从小接受国际化的教育,从小拥有更广阔的全球化视野。此次行程切身体会到了孟达集团的实力和做教育的初心及理念,希望双方以此合作为契机,在今后的教育版块加强合作。她表示,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也在规划进军K12教育领域,期待双方能够加深合作,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孟达集团董事长李猛表示,孟达集团将借助牛津国际的品牌与理念优势,形成儿童成长中心的高端定位;引进完善的教育与运营体系,将儿童成长中心尽快做大做强;引进世界先进的英国幼儿教育模式,以国际化视野打造顶尖教育体系,引领聊城幼儿教育发展;通过组织参加总部活动,活跃各年龄段人群的文化生活,成为对外开放宣传的窗口。
  牛津国际与孟达集团强强联合,携手共创,希望让更多孩子能享受到起步就与国际同步的高品质的牛津国际教育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