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办幼儿园经营风险
民办幼儿园经营风险
2021-03-11
  教育界可谓永不过时的朝阳产业。但是投资教育界并不意味着没有风险。在经营私立幼儿园的过程中,会面临各种风险。牛津国际整理得以下四种风险:

  一是经营成本风险

  私立幼儿园的主要资金来源,除投资单位提供外,还依靠家长支付的保教费、伙食费、交通费等来保证经营。因此,如果幼儿园招生不理想,将面临巨大的财务压力。学生是私立幼儿园生存的基础。有效提高招生率是解决私立幼儿园运营成本风险的重要措施。

  二是日常管理风险

  幼儿园的日常管理,包括校车安全,学费定价,员工管理,物流管理,家长工作等等,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在这些问题中,安全问题最为重要,也更为突出。标准化、标准化、流程化的园务管理将有效提高幼儿园的抗风险能力。
  牛津国际是已有十几年发展历史的幼儿园加盟品牌,为加盟园提供标准化的运营管理体系,帮助园区规范管理,提高竞争力,以优质的教育教育服务、系统规范的园区管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

  三是教师教学风险

  教师水平影响教学效果,直接影响幼儿园的正常运营和招生。与此同时,不时发生的教师虐童事件,也让家长们心惊胆战,降低了对幼儿园的信任。因此,提供更多的教师学习和培训机会,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是降低教师教学风险的有效途径。

  四是市场竞争风险

  私立幼儿园的生活环境受家庭、社区、政府、市场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家长对幼儿教育的认知水平、政策导向、市场同质化竞争、学生竞争激烈等。准确把握政策方向,实时了解市场竞争情况,充分了解家长需求,有效降低幼儿园市场竞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