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幼儿园有哪些服务支持
加盟幼儿园有哪些服务支持
2021-03-12
       加盟高端幼儿园品牌-牛津国际,能得到怎样的服务支持?民办幼儿园目前的发展,是最受政府支持的,那么在加盟高端幼儿园这一品牌的同时,总部能为投资者提供哪些服务呢?让我们看看:
  服务一:装修指导服务
  提供园所各个馆的装修设计标准和设计图,由专业设计团队为打造“低成本、快速装修、省空间的高标准的传统文化创新幼儿园”。
  服务二:赠送创园必备资料
  沉淀了将近二十年的幼儿园运作管理经验,手把手教,免费赠送教学教研、招生、创园等必备培训资料,帮助园所少走弯路,一步到位。
  服务三:培训支持服务

  专业化的指导团队技术支持,定期的免费培训,线上和线下的教研培训,帮助园所教师快速成长。

  服务四:幼儿园课程设计
  将课程与特色增值课程相结合,丰富教育教学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增加幼儿园的收益,五大领域课程一体化为基石。
  服务五:评分指导
  专业园所评级指导,升级园所,实现标准化创收。
  服务六:人才输送
      根据幼儿园的需要,为幼儿园输送优秀人才,免费提供招聘指导,组建优秀团队。
  服务七:协助办证
  为园所提供专业人员办理(有偿)办园许可证或协助办理(免费)办园,免除繁杂事务。
  服务八:入学辅导
  几十套活动方案指导园所的招生,总部派师进行招生活动,帮助园所早日实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