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春暖花开,牛津国际开园准备进行时
春暖花开,牛津国际开园准备进行时
2020-04-10

随着时间推移,全国多地已确定了开园日期,相信牛津宝宝们也都非常想念幼儿园的生活,期待和小伙伴一起玩耍,以及见到和蔼可亲的园长、老师们和Leo。

牛津国际幼儿园开园预备进行时

但预备开园和刚开园这段时间万万不能掉以轻心,幼儿园卫生健康检查和一日流程更要小心谨慎,以保障全体教职工与幼儿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为此,牛津国际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稳抓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细致做好开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让我们走进牛津国际幼儿园,先来看看开园的准备流程是怎么样的!

一、制定开园工作方案 

成立开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全面细致的“一园一策”开园工作方案,责任到人,精准施策,落实各项工作。

二、储备充足防疫物资 

在前期防疫物资储备基础上,后勤工作组对照《关于全力有序做好春季学期开园准备工作的通知》,增加部分防疫物资采购量。目前,各类防疫物资已陆续到位,规范存储,专人专管。

三、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牛津国际幼儿园特设计“科学防疫,开园无忧”系列专题海报,通过线下张贴、电子屏、公众号等途径加强健康教育宣传,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高教职员工及家长、幼儿的防范意识,守护全员健康。

四、对园所进行全面消毒

在开园准备中,对幼儿园进行全面消毒,做好通风、消毒记录,并安排专人不定期督导检查,确保消毒到位,环境卫生。

五、充分做好环境准备

⒈把好入园离园关

老师们已进行多次开园前防疫演练

园所门口安装体感测温仪、免洗自动消毒机,设置测温通道,凡进必测,把好入园第一关。用围栏、地面标识、温馨提示牌等规划保持间距、即接即走的错峰离园区域。

⒉设置临时隔离室

园内设置临时隔离室,隔离室内按要求配备相关物资,便于出现突发情况及时规范处置。 

⒊划分晨检区域

明确晨检流程,入口划分晨检区域,用标识提醒幼儿排队注意间隔。

⒋保障就餐安全

食堂就餐用温馨提示、一米线、一人一桌分批就餐等措施,保障开园后教职员工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

⒌规划教室区域

小中大班根据当地发布的开园工作指引,调整一日活动安排,重点规划教室、游戏区域,桌椅合理摆放,尽量保持各项活动中幼儿间的距离;自制桌面隔断,膳食管理严格落实分时段分区域原则;同时进行氛围渲染,张贴各种标识加以提醒。

六、进行各类防疫培训

园区通过视频录播、视频会议、线上讨论等方式,对全体教职员工定期分层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与技能、防疫制度等培训和考核,坚决做到不培训不上岗,考核不合格不上岗。

防疫不松懈,备战开园季。多措并举,牛津国际幼儿园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规范、精准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和开园准备工作,为师幼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校园环境。

寒冬已去,曙光在即!在不平凡的2020,期待爱的笑脸装点春日的校园!

亲爱的孩子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陌上花开,我们在牛津国际幼儿园等你!


*撰文&编辑: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牛津国际幼儿园、网络

*校对&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