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办幼儿园需不需要加盟
办幼儿园需不需要加盟
2021-03-18
  目前,幼儿教育是一个朝阳产业,但由于时代的限制,其发展还不够迅速。但是,随着环境影响、政策的实施,幼儿教育也出现了颠覆性的突破,牛津国际以早教、幼儿园、早幼一体园的形式,在中国各地推广科学的幼教理念。
  一、幼儿园市场需求激增

  近年来,我国迎来了新一轮的人口增长高峰,婴儿和幼儿的数量都达到了三亿,并且随着政策的实施而加快。我国对学前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教育观念发生了变化,加上农村城市化建设和传统园所的改造,都极大地促进了城乡幼儿入园率的提高。巨大的市场需求直接促进了幼儿园的发展。

  二、品牌连锁化经营
  目前,幼儿园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当越来越多的幼儿园教育品牌加入到幼儿园教育市场的大蛋糕中来时。是否能获得消费者即家长的认同,成为决定其存亡的关键。近年来中小学择校热、学区房热销的社会现象也可以看出,名牌学校对大众的吸引力是只增不减。因此品牌加盟是最有保障和前景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