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办幼儿园需不需要加盟
办幼儿园需不需要加盟
2021-03-18

    近年来,我国迎来了新一轮的人口增长高峰,婴儿和幼儿的数量都达到了三亿,并且随着政策的实施而加快。我国对学前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教育观念发生了变化,加上农村城市化建设和传统园所的改造,都极大地促进了城乡幼儿入园率的提高。巨大的市场需求直接促进了幼儿园的发展。

办幼儿园需不需要加盟


    长期以来,我国公办园由于成本和收费水平较低,承受着相当大的农村和城市幼儿入园压力。但是,由于教育模式普遍存在老化、配套教育不足、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使得公办园在纵向和横向的发展中面临诸多挑战。公营幼儿园发展缓慢的现实,使民办幼儿园凭借自身优势迅速崛起,与公办幼儿园既有互补又有竞争,多年前已经占据了幼教市场的半壁江山。

    由于业务发展、或管理瓶颈、或课程缺乏创新、或师资培训跟不上等问题,导致创业投资“滑铁卢”。正是在这样的形势下,一批个人办园主体借助“牛津国际”的品牌、管理、教学理念、教育模式等资源优势,与众多加盟园共同形成规模、品牌化的经营,扭转了局面。这说明在移动互联时代,走连锁加盟之路是个人办园成功、品牌转型的便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