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如何准备场地?(上)
开幼儿园如何准备场地?(上)
2021-03-22
  近些年来,开幼儿园成了热门行业,很多人都加盟一个幼儿园跻身企业家之列,但幼儿园是幼孩的看护场所,有别于一般企业机构,在场所选择上需要注意许多细节。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说明下开设幼儿园的场地要求:
  一、应拥有自有场地或租赁期限不少于3年的租赁场地。

  二、设置在安全无污染、空气流通、日照充足、交通便利、排水畅通、场地平整干燥、基础设施完善、环境适宜、符合卫生环保要求的宜建区。新、改建和扩建的育婴室必须符合住建部《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JGJ39)和国家有关抗震、消防、电气安全标准的有关规定。


  三、应有与办学规模和服务功能相适应的建筑面积,并按《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JGJ39)的要求设置幼儿宿舍和其他用房。
  四、房屋建筑结构包括婴儿房、服务生管房、供餐房三部分。
  服务处:供对外联络,对内管理婴幼儿保健及教育管理服务的场所,包括卫生室、教育室、会议室等。
  供给室:用于人员饮食、饮用水、洗衣等后勤服务的空间,包括厨房、消毒间、衣柜、开水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