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连锁幼儿园品牌需要什么条件
加盟连锁幼儿园品牌需要什么条件
2021-03-23
  现在的幼儿教育行业确实很受资本欢迎,那么开一所幼儿园怎么样呢?加盟连锁幼儿园品牌需要什么条件?连锁幼儿园品牌牛津国际解答您:

  如果想开幼儿园的话,本人和管理者必须从幼儿园证书和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幼儿园房屋的使用面积应在300平方米以上,楼层最好是一层,周围没有噪音和环境污染。申请开设幼儿园的公司和个人,必须办理以下手续:


  1、城市教育行政部门和农村乡镇人民政府要及时审核这些材料,符合基本条件的,要办理登记。
  2、城市幼儿园举办,申请人应向幼儿园所在区、不设区的市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提交幼儿园园舍和设施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和安全标准的证明材料、幼儿园园长、教师、医生、保健员、保育员等人员编制符合国家标准的材料。农村幼儿园的召开,申请人应向幼儿园所在乡镇人民政府提交上述资料。
  3、向品牌总部提出申请,通过相关审查。在拥有资金和场所的条件下,选择加入品牌幼儿园,即使是之前没有从事过幼儿教育行业的也不必担心,品牌总部在开园前期、中期、运营期间加盟者进行专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