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早教品牌
国际早教品牌
2021-03-23
      国际早教品牌牛津国际汇中西方教育精华,结合中国国情、家庭成长环境、儿童的生理、心理特点,发展适合中国儿童的专业早教系统,从根本上解决儿童成长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儿童早期的安全感及亲子的依恋,让儿童和家长一个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早教是指儿童在0-6岁这一阶段,根据其生理、心理发育特点,对其进行有针对性的引导与教育,为其多元智能和健康人格的形成奠定良好基础。


      所有的孩子都是天生的天才,但是大多数孩子在人生的头6年中就失去了天赋。六岁时,孩子的大脑大部分已经成熟,而后代的脑力、性格和思想,再也不会如此迅速地发展,人们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来为智力健康打下基础。

  市场早教这块大蛋糕,引来无数商家垂涎三尺。幼儿教育培训业之所以受到专家和投资人的一致看好,与幼儿早教市场供不应求、特许企业和早教加盟商市场机会丰富密不可分。

      教育产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联合国文教组织宣称。国际教育界专家认为,儿童早期智力发展是21世纪教育的发展方向。中国教育专家认为,“科教兴国”应从幼儿期抓起。早教是儿童的需要,是家长的期待,是业界人士的共识,也是教育界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