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幼儿园品牌的园长能力
加盟幼儿园品牌的园长能力
2021-03-24

  幼儿园园长作为幼儿园的主心骨角色,承担着最重要的责任。幼儿园的发展如何关键还是在园长,幼儿园的发展如何关键在于管理,管理如何还需要看园长的综合能力和素养,牛津国际加盟园的园长都是经过总部严筛细选的,牛津国际的成功离不开园长的经营。在当前各种环境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园园长?一个合格的幼儿园园长又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和素养?牛津国际幼儿园给出如下建议:


  一、合格的幼儿园园长应该具备的四个基本能力
  1.组织能力
  园长作为园区的主心骨,必须具备相应的组织能力,以保证园区的正常运行和总调度。
  2.协调能力
  要做好总联络员,妥善协调各方面的关系,得到各部门的重视、关心和支持。
  3.管理能力
  身为园长更需要管理得法,有能力指导教育教学活动,能成为园内教职工业务的领头羊。
  4.策划能力
  一个合格的幼儿园园长需要有宣传意识,有策划能力,才能建立多元化的信息流通立体办园模式,紧跟社会发展,引导幼儿园教职工参与社会,参与竞争,促进幼儿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