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烈祝贺牛津国际成都郫都区奥司夫特幼儿园开园!
热烈祝贺牛津国际成都郫都区奥司夫特幼儿园开园!
2020-07-08

承载着“爱”与“希望”,在这鲜花缤纷的盛夏,牛津国际成都郫都区奥司夫特幼儿园迎来了开园这一重要时刻。

2019年7月,牛津国际成都郫都区奥司夫特幼儿园正式加盟牛津国际。2020年6月20日,郫都幼儿园正式开园。

牛津国际成都奥司夫特幼儿园遵循英国学前教育EYFS系统和斯宾塞快乐教育,凸显专业纯正的牛津英语教育、严谨正统的钢琴教育、开放探索的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和国际文化月活动等。在开园当天,就吸引了130多位幼儿家长争相恐后为孩子报名入读。

牛津国际郫都区奥司夫特幼儿园是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在成都市郫都区全方位合作的幼儿园,建筑面积约2190平方米;幼儿园配置10个国际班,以及多个融教室和功能室为一体的牛津小镇场馆。

幼儿园聘任专业的师资团队,幼儿园以每日“半天英语教学+半天中文教学”的教学模式,让孩子们入园即接受幼儿英语、艺术启蒙教育,从四岁开始即享受每日皇家钢琴教育。

牛津国际秉承着“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的愿景,定当不负重望,让成都的孩子们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撰文&编辑: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幼儿园

*校对&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