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挺进安徽太和,放飞孩子的梦想
牛津国际挺进安徽太和,放飞孩子的梦想
2020-03-30

2017年11月6日,安徽太和马总、孔总一行来到牛津国际中国广州总部进行参观考察,并与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驻中国首席代表、牛津国际幼儿园总园长丁向葵女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马总、孔总一行对丁总园长提出的教育理念、运营模式表示高度赞同,尤其是“加盟一所园,得到三学校”(加盟一个牛津国际幼儿园,同时得到一个牛津小镇体验学园和一所皇家钢琴学校)的新型运营模式赞不绝口。11月13日,丁总园长和牛津国际高级设计师亲临太和幼儿园。在实地考察之后,牛津国际与太和幼儿园当即签约。短短一周时间,牛津国际幼儿园便成功挺进安徽太和。

教育是世界上最神圣而又平凡的事业,牛津国际把先进的EYFS教育体系引进到美丽的安徽太和,让太和的孩子们获得更多独特的成长体验和全方位发展。

太和,位于安徽省阜阳市,地处黄淮平原南端,是中国书画艺术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医药集散中心、中国最大的发制品原料和桔梗生产加工基地。


*撰文&编辑&校对: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 摄

*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