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的幼儿园
加盟的幼儿园
2021-03-29

  如今,加入早期教育已经成为行业内最具市场发展潜力的之一的项目,越来越多的家长关注和认可早期教育。现在很多投资者都想加入幼儿园行业。但是加入幼儿园的最低成本是多少,如何节约成本,如何更好的控制?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回答您:

  经营幼儿园的最低费用是多少,这取决于你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像北京、上海、广州一样的一线城市开办幼儿园,大概80-100万,二线城市比如一些省会城市,一般60-80万,三线县城的城市大概在30-40万左右,一般而言,开办幼儿园的租金和土地比较贵,如果有自己的土地,加盟投资会少很多。


  加盟时一定要做好市场调研,在选择地址时,一定要做好周边小区的调研,家长对幼儿园的看法,周边孩子的年龄等等,这样才能确定加盟年龄。还能更好地进行后期营销。
  此外,我们在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时,一定要选择一些成熟的品牌,因为它们已经在市场上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口碑,而且课程也经过了市场的检验。如此借助于品牌推广,在后期营销上也更加方便。父母对幼儿园的重点还是品牌课程,所以加盟课程的设置一定要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