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装修有哪些要求
幼儿园装修有哪些要求
2021-03-30
  装饰设计本来就是一个复杂而又烦琐的过程,尤其是幼儿园的装饰设计,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场所,它主要是低龄儿童居住的地方,他们缺乏一定的自我约束能力,喜欢到处碰触,难免会受伤,所以为了幼儿的身体健康,装饰材料的选择必须十分慎重。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温馨提示:

  一、选择地板

  地面是婴儿离开摇篮后接触最多的地方,所以,室内地面材料应暖和,防滑,易于清洁,防潮,抗菌,无毒,不产生静电。也可根据活动需要及宝宝是否坐在地面表面来选择装饰材料。


  二、墙的材质选择

  墙不仅具有美观的作用,而且经常被用来存放物品,作展览,写作和交流之用。设计师可以将木材、砖、石等油漆色彩运用到墙面上,使墙面更有活力。

  三、吊顶材料选择

  天花若要考虑安全性能则采用PVC与不锈钢龙骨组合,若要节省成本则采用石膏版与木结构龙骨组合。

  四、软木

  软木通常被称为木栓、木栓。木质栓层非常发达的树种的表皮产物,茎和根经过粗大生长后形成表面保护组织。软木制品品种繁多,规格多样,可根据设计要求,拼装成各种图案和颜色,施工简单,可直接贴在墙面或地面上。软木制品以其自然环保、可重复粘贴、图钉钻孔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幼儿园活动室、家属区的软木教墙、作品展示墙等。
  幼儿园装修也有其它材料,比如涂料、电路板、灯具等,都属于幼儿园装修材料,而幼儿园装修材料的标准最主要的是环保、安全、无污染,保证幼儿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中成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