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携手牛津,我们的未来充满更多的可能性!
携手牛津,我们的未来充满更多的可能性!
2020-03-30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一直以“用心启迪,托举未来”为目标,正是这一份执念,吸引越来越多志同道合者加入进来,和我们一起前行。

牛津国际幼儿园——“让人眼前一亮!”

来自江苏的吴校长计划筹办一所高品质国际幼儿园。经过对比筛选后,决定到牛津国际在宜兴的示范园所——宜兴市牛津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

宜兴市牛津幼儿园于2017年9月开园,因品质高、服务佳、口碑好,仅一个学期就达到满园,学位已经预约到了两年后。

2018年3月21日,吴校长一行6人来到宜兴市牛津幼儿园,受到了该园投资人蒋园长的热情接待。吴校长及其同行表示,在参观和了解牛津国际幼儿园独特的园所设计风格,先进的教育体系,专业的师资队伍和多元的学习模式时,自己感觉到眼前一亮!

牛津国际总园长——“闻名不如见面!”

宜兴之行,让吴校长不仅想更深入地了解牛津国际,更迫切地希望与牛津国际国际总园长——丁向葵女士进行深入交流。

2018年3月27日,吴校长一行如约来到牛津国际中国总部,丁总园长对牛津国际幼儿园进行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讲解剖析。吴校长一行对丁总园长炽热的教育情怀、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开阔的教育理念等赞不绝口,吴校长感慨道:“认识丁园长真是一件开心而又幸运的事情,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牛津国际内涵的厚重!”

牛津国际的未来——“充满更多的可能!”

2018年3月28日,江苏沭阳幼儿园正式加盟牛津国际,成为牛津国际大家庭中的一员。对于为何选择加入牛津国际,吴校长说:“教育求索的路上,愿意为牛津国际停留,因为与牛津国际同行,使我们坚信,我们的未来充满更多的可能性!”


*撰文&编辑&校对: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总部 摄

*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