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幼儿园如何装修的
国际幼儿园如何装修的
2021-04-01
  如今幼儿园加盟是投资创业的热门项目,众所周知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核心,父母对孩子教育的经济投入是比较多的,那么怎样的项目装修设计才能吸引客源呢?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解答您:

  幼儿园要充分利用空间,创造更多的幼儿活动场所。建筑师根据相应的活动流、人类工程学和建筑标准设计了幼儿园的教室、通道和其他活动空间,而大量的家具、教学用具和玩具设施常常与有限的空间发生冲突。


        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宽敞的活动场所是装修幼儿园要考虑的重点之一。装饰设计中充分注意了这一点,利用了建筑墙角与门后形成的少碎空间,设计制作了储物柜、橱柜、搁架等,将较大的空间留出,不仅使幼儿活动空间宽敞、安全,而且形成一种视觉的完整、流畅和通透。小班化活动房间里的小阁楼就是基于这种理念而设计的。这些阁楼形成了两个相对独立的活动空间,使得教室的活动面积几乎增加了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