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端幼儿园连锁加盟成未来趋势
高端幼儿园连锁加盟成未来趋势
2021-04-12
  全面二孩政策为幼教行业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幼儿园可谓是幼教市场的一块大蛋糕,全面二胎及消费升级不断推动幼儿园连锁业需求回暖。另外,政策支持也是促进幼儿园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长期以来,公立幼儿园以其较低的办园成本和收费标准,承受着国家城乡相当一部分幼儿入园压力,但随着家庭经济水平的提高,公立幼儿园能够满足家长对教师素质、课程项目、园地环境等各种要求的能力已经极为有限,因此,入园难再一次成为众多家长的痛点。幼儿教育消费升级,对优质幼儿园的需求溢出,民办幼儿园的市场空间在于这些中高收入家庭对优质幼儿教育资源的需求。


  在幼儿园数量不能满足适龄儿童需求的矛盾背景下,学前教育市场竞争不激烈,行业内有大量符合溢出需求的低水平民办幼儿园。随着国家对幼儿园财政教育经费的不断增加,预计未来幼儿园的产业结构将发生巨大变化:约80%的幼儿园是公立幼儿园和普惠私立幼儿园,约20%是中高端私立幼儿园。到2020年,中国私立中高端幼儿园将达到35000所。
  幼教市场需求回升,高端幼儿园连锁加盟成为未来趋势。目前,全国连锁加盟幼儿园在收入、利润方面胜过其他行业,是胜过社会的各种教育训练机构,近年来,国家不断增加对公立幼儿园的投入,行业标准不断升级,民办幼儿园的生存空间受到压迫。高端幼儿园连锁加盟逐渐成为发展趋势,依靠品牌方面成熟的管理运营体系迅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