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走进四川自贡,打造“盐都”高品质幼儿园
牛津国际走进四川自贡,打造“盐都”高品质幼儿园
2020-05-25

四川自贡,川南地区第一座大城市,是我国最早设立的23个建制市之一,素以“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而蜚声中外。

近日,这座千年历史文化名城终于迎来了知名幼教品牌——牛津国际的进驻。此次牛津国际走进自贡沿滩新城,将为当地适龄儿童带来国际化、高品质的早幼教育服务。

2020年5月,继三所早幼教一体园成功签约后,18日再传捷报,牛津国际成功进驻四川自贡!

此前,自贡的黄董、陶总及李总一行前往牛津国际旗下的重庆嘎顿幼儿园、重庆睿康贝幼儿园以及广州黄埔区爱汀堡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参观,黄董一行对牛津国际幼儿园的标准化管理模式、优秀的教育教学成果,以及综合实力都非常赞同,在牛津国际中国总部进行深入了解和洽谈后,最终成功签约牛津国际。此次合作,是牛津国际在四川省发展高品质国际早幼教育事业的再度深拓。

参观牛津国际广州黄埔区爱汀堡幼儿园

牛津国际自贡加州阳光幼儿园建筑面积近7300平方米,总投资3500万元,设二十多个国际教学班和各类功能馆,园所户外活动场地十分宽阔,将设置多个以海洋和沙滩为主题的活动区域,为孩子们创设一个激发潜能、寓教于乐的成长与生活空间。

牛津国际自贡加州阳光幼儿园效果图

牛津国际自贡加州阳光幼儿园是融合国际前沿的优势学前教育资源,运用当前牛津国际最新教科研成果,立足本土而设立的一所国际化高品质幼儿园。其核心目标分为两大板块:一是发展自贡高端幼儿教育,为自贡人民提供更优质教育资源,满足高端教育的需求;二是为众多幼儿教师提供一流的培训、观摩、学习基地,为自贡学前教育教学研究提供科研、创新基地,为自贡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高品质实训场地,为学前教育优秀毕业生提供工作就业岗位。

该园将在牛津国际中国总部的带领下,本着“让孩子拥有幸福完满的人生,让孩子获得更大更好的发展”的办园宗旨,促进儿童成长和发展,为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儿童提供激发潜能的环境和积极的关系,为家长提供科学育儿和建立良好亲子关系的智慧之钥。

我们期待能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让更多的孩子能享受到起步就与国际同步的高品质的牛津国际教育硕果!


*撰文&编辑: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

*校对&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