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办幼儿园的两大困难
开办幼儿园的两大困难
2021-04-12
  开办幼儿园是一个门槛很高的项目。其中会遇到的两个障碍是“场地”和“办学许可证”。

  首先,就办园场所而言,幼儿园与其它学校有一点不同,或称为地域垄断产业。大多数父母只会把孩子送到3公里以内的幼儿园,幼儿园的位置直接决定着幼儿园的盈利能力,对于幼儿园的稳定经营和稳定发展也有重要的基础作用,所以要充分理解选择办园场所的重要性。


  另外就是办学许可证。办学许可证是民办培训学校取得办学资格的证明,证明你的幼儿园是合法的。申请此证时,应向所在地区、县教育主管部门提供相关材料进行登记。幼儿园准备完成后,必须经区、县教育主管部门验收合格,方可由原登记部门颁发办公许可证。要想快速通过教育局的审核,需要提前处理好卫生、教师、场所等问题,才能达到标准,才能解决开办幼儿园难的问题。
  面临开办幼儿园首先遇到的这两个坎,投资者该怎么办?加入幼儿园品牌是个不错的解决办法。加入幼儿园品牌,总部将在幼儿园开办的各个阶段为投资者提供事无巨细的指导,为幼儿园的经营提供保姆式的经营协助,帮助幼儿园的经营迅速走上正轨。对一些没有办园经验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条捷径。比如幼儿园加盟知名品牌牛津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