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私立幼儿园加盟
私立幼儿园加盟
2021-04-13
  许多私立幼儿园的园地定位不清楚,缺乏充分的市场调研,以致许多园地开园后招生情况不理想,各种配套设施和质量都无法满足家长的需求水平。那么开办幼儿园时如何准确定位,通常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一、充分的市场调研

  中国人一直注重时间、地点、人和。对于开办幼儿园的投资者来说,幼儿园的位置直接决定了幼儿园的招生和收入。一般来说,幼儿园的位置决定了幼儿园周围的消费水产品、文化水平、教育局的要求,甚至与自己的品牌融合。

  所以在开办幼儿园前,要了解、熟悉幼儿园周园周围的环境,了解周边楼盘的入住率、居民消费情况、适龄儿童的数量等,做好目标群体调查。一般而言,适龄儿童较少,则幼儿园不宜开设过多的班级,消费水平一般,则不推荐开设高端幼儿园。


  二、详细的竞争产品分析

  大部分行业都不是蓝海,幼教行业也是如此。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幼儿园品牌。所以在选择了幼儿园的位置后,要对自己的竞争对手进行整体分析。了解周边园区的基本情况,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才能赢得每一场战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定位自己的幼儿园,创造自己的特色。

  三、深入分析项目本身

  之前我们说为了做好幼儿园的定位,最好详细了解周边竞品的基本情况,但在此之前,投资者首先要对自己的项目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例如,园区的目的是什么,现有的资源和条件是什么,差异化是什么,自己的竞争力是什么,教育理念是否鲜明,园区管理的优势是什么等,只有充分理解自己的状况,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核心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