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深圳办幼儿园选址有什么条件
深圳办幼儿园选址有什么条件
2021-04-16
  深圳作为全国营商环境最好的城市、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城市,世界一线城市,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良好的产业配套环境、快捷的市场信息、发达的城市氛围。相比之下,深圳的教育业却成了短板,尽管取得巨大的进步,但教育资源供给与人口规模和增长幅度还不相匹配,存在幼儿园比例偏低,优质学位紧缺和高等教育不足的问题。因此来看,在深圳投资幼儿园加盟非常有潜力。
  中国人最重视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对于深圳开设幼儿园的投资者来说,园所的位置好坏直接决定着幼儿园的利益。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提醒:

  1.根据自己的定位选择位置

  若在深圳幼儿园定位为高端幼儿园,则在选址时要考虑周边消费群体,选择靠近高消费水平的家长。若幼儿园定位为普惠幼儿园,则在选址时应选择普通消费群体。因此在选址时,必须有正确的园所定位。


  2.周围绿化面积在25%以上

  幼儿园周围的绿化工程做得好,也会让孩子在身心舒畅的环境中学习和玩耍。幼儿园内的绿化面积也最好不少于用地面积的25%。绿环境可以为儿童创造更自然的活动和视野空间,也可以帮助儿童身心发展,使儿童健康成长。

  3.空气好,远离污染源

  儿童抵抗力差,易患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幼儿园周围无有害气体,工厂附近无排放大量有害污染气体,应远离污染源。幼儿园还应保持空气流通,儿童所在房间的空气应保持新鲜,无室内装修等异味。

  4.无噪音

  现场施工,大型娱乐场所附近,机场周围等,喧闹的声音让孩子的耳朵无休止地受到噪音的伤害,不管其它条件有多诱人,父母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放弃。

  5.采光透明

  幼儿园所在地的采光问题也不容忽视。暗光会影响儿童的学习和活动,幼儿园周围的建筑是否会影响儿童活动室、睡眠室的采光,是家长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一般而言,高层建筑周围的地方不适合建幼儿园,除了影响采光外,周围的建筑很容易使儿童产生紧张和压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