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将爱寄语,将心予行!——牛津国际冬季园长特训营大圆满
将爱寄语,将心予行!——牛津国际冬季园长特训营大圆满
2020-03-28

秉承着为“一园一目标,一人一目标”的原则,牛津国际冬季园长特训营近日在广州CBD珠江新城圆满举办。本次冬季园长特训营打破了传统培训模式,将培训内容细致划分为“运营管理特训营”和“教育教学特训营”两个学习专场,两个培训专场相辅相成,点连成线,真正做到以“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为目的的有效学习。出彩的课堂呈现、细致的教室布置,精美的课后点心,精彩的课间互动.....每个细节都触动学员们的内心,让牛津大家庭越来越团结美满!


江苏沭阳的吴总深有感触道:“牛津国际处处呈现文化,总部团队个个体现专业!‘’

重庆璧山的徐总如是说:“在总部学习完,让我感受如“水”一般,润泽万物并给我无坚不摧的意志!”

三亚的陈园长兴奋地表示:“在总部实在学习到太多的干货了,尤其在招生方面给予我很多的支持,回去之后我一定按照总部教导,把园所做到一流的国际园!”

广西钟山的李园也深有同感:“总部的团队实在太好了,只要有需要,他们一定会第一时间帮我解决,不管是白天还是深夜,感恩有总部团队!”

四川南充的唐园分享道:“参加了总部的培训,彻底打开了我的思维,见识到了国际的视野,我对园所的未来充满信心!”

让我们做孩子生命中的贵人,用心守护每一份童真与相遇,用爱滋润每一株珍贵的幼苗!牛津国际,不忘初心,一同前行!


*撰文: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做任何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