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东莞如何加盟幼儿园
东莞如何加盟幼儿园
2021-04-19
  东莞是广东“四小虎”之首,地理北邻广州南和深圳,也是香港和广州两地重要的桥梁。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程中,东莞的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有利于幼儿教育的投资。目前东莞的空间站载体资源充裕,场地充足,能够满足幼儿园项目的投资需求。
      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加盟流程:
  一、初步了解
  投资人可以通过拨打加盟热线400-0969-869了解,看是否符合加盟条件。
  二、实地考察

  参观牛津国际总部,与招商人员深入沟通,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


  三、加盟申请
  具备适当的投资能力、经营能力和适当的经营店铺,可以向总公司提交加盟申请。总公司根据申请地区的加盟状况和申请人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查。
  四、签订合同
  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加盟商和总部可以正式签订加盟合同,加盟商需要向总部支付一些费用。
  五、设计装修
  店面由总部装修工程部统一设计,加盟商装修。
  六、人员培训
  牛津国际教研部产品培训,销售与技能、客户服务培训满足牛津国际幼儿园特许经营的要求。
  七、开业准备
  本公司将提供相关资质和计划书协助您申请,确保各园长按计划顺利建园、开园。
  八、园区试运营服务将在开放前进行
  根据总部规划的开园方案,在开园前投入适当的在线和在线广告宣传,选择合适的开园前期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