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东莞怎么选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
东莞怎么选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
2021-04-19
  东莞是广东“四小虎”之首,地理北邻广州南和深圳,也是香港和广州两地重要的桥梁。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程中,东莞的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有利于幼儿教育的投资。目前东莞的空间站载体资源充裕,场地充足,能够满足幼儿园项目的投资需求。

  当前东莞幼儿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也吸引了不少投资者,老实说,对于入园投资者来说,不能一味的跟风,要从实际出发,如果想把幼儿园经营好,需要考虑到哪些方面?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认为,投资者只有选择对加盟品牌有信心的人,才能创建出本土品牌幼儿园。


  一、幼儿园的立足点是优质教育

  幼儿园连锁品牌牛津国际幼儿园是一家高端幼儿园品牌,目前为止已有160+园所加盟,以0-6岁幼儿园为核心,倡导“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的教育理念,并自行开发出牛津小镇、国际文化月、皇家钢琴等具有特色的发展课程,以幼儿参与游戏的方式进行教学,同时结合家校互动,让幼儿在家里通过我们的教学软件学习,并与家长进行互动学习。使父母能够真正正正地感受到孩子在幼儿园所学的知识和能力。

    二、品牌是制胜的关键

  优质教育的定位,才是幼儿园立足之本。很多父母对幼儿园品牌的认识越来越高,他们的宝宝能够进入国际知名的幼儿园,那也是一个自信、一个身份的象征。

  三、幼儿园良性发展的坚实支撑——后续服务

  许多幼儿园投资者,并没有幼儿园教育的实践经验,所以对幼儿园的管理、教学、招生等工作,往往要靠总部的跟进服务来支撑。所以,加盟品牌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需要系统的、强有力的跟踪服务。幼儿园规模大,管理程序规范,有总部定期委派人员对园长和教师进行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