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衡量佛山幼儿园加盟品质的因素
衡量佛山幼儿园加盟品质的因素
2021-04-20
  佛山毗邻香港和澳门,连接广州,共同构建 “ 大珠三角 ” 和 “ 广佛经济圈 ”,是教育投资的好选择。佛山有着以市场为导向的全国领先的职业技术专业化培训体系,为幼儿教育培养了优秀的实用型人才。在佛山投资的企业有一定的资金、经验和人脉,是可以达到高端市场需求的。

  伴随着佛山幼儿教育市场化的发展趋势,许多佛山新园投资者纷纷对市场进行调查,考察加盟情况,准备做一个高端幼儿园。幼儿园加盟主要借用加盟品牌的特色教育、管理和营销体系,借助这个体系,可以帮助幼儿园迅速走上发展的大道,避免走弯路,浪费时间和资源。但加盟是否有用,能得到多少加盟回报,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认为,关键还是要看这一点:品质。


  衡量一个加盟品牌质量的标准有两个:
  一是服务体系是否科学、完善;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牛津国际总部将为加盟园提供强有力的后续支持,包括园区规划支持;宣传招生支持;课程导入支持;教师培训支持;运营管理支持;教研开发支持;定期服务支持等。
  二是直营园所及其它加盟园所的运作情况。服务体系一般包括特色教育、模式化管理和科学营销三个方面。自私立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幼儿园入驻中国以来,已有160多个加盟园。
  当前佛山随着国民经济和素质的提高,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儿童的早期教育,因此幼儿教育行业越来越火爆,尤其是现在的幼儿园加盟行业,不管是对家长还是投资者来说,一定要参考幼儿园加盟名单,从对比中选择适合自己信赖的幼儿园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