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佛山加盟幼儿园连锁品牌的优势
佛山加盟幼儿园连锁品牌的优势
2021-04-20
  佛山毗邻香港和澳门,连接广州,共同构建 “ 大珠三角 ” 和 “ 广佛经济圈 ”,是教育投资的好选择。佛山有着以市场为导向的全国领先的职业技术专业化培训体系,为幼儿教育培养了优秀的实用型人才。在佛山投资的企业有一定的资金、经验和人脉,是可以达到高端市场需求的。
  在佛山投资幼儿园,可以选择考虑高端园品牌牛津国际,其加盟优势明显。

  一、品牌知名度高

  一个好的幼儿园连锁品牌可以赢得家长的更大信任,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获得良好的生存,增强幼儿园的发展空间。牛津国际连锁品牌不仅会保证幼儿园有足够的学生,还会对幼儿园进行教师培训,提供统一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教学计划和良好的后续服务。


  二、完整的运营体系与投资者携手共进

  经过多年的积累,牛津国际拥有一套完整标准的运营体系,在幼儿园的各个阶段为投资者提供了细致的指导,帮助幼儿园快速走上正轨。同时,还提供一系列培训课程,确保教师队伍掌握先进、科学、符合国际标准的教育教学方法,为园区运营提供保姆式运营协助,与投资者合作进步,创造幼儿教育时代。

  三、幼儿园加盟有师资有保障

  加盟幼儿园后,牛津国际总部将有一套专门的教师培训体系,可以很好地提高教师的基本专业技能和教学水平,锻炼和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尽快熟悉岗位工作,快速成长为合格优秀的幼儿教师。包括:①文化培训;②教师岗前培训;③教师技能培训;④教师职业道德培训;⑤幼儿园团队管理培训;⑥幼儿园招生策略和技巧;⑦特色教学项目培训;⑧每学期园区现场巡逻、技术培训指导,可以有效提高幼儿园的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