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早教、托育、幼儿园在惠州做哪个好
早教、托育、幼儿园在惠州做哪个好
2021-04-21
  惠州临广深莞,是珠三角城市群中重要的一个节点城市。随着经济格局的不断变化,惠州成为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深莞惠经济圈、深圳东站战略等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的叠加区,是未来高端资源要素聚集和市场深度结合的重要交汇点。惠州市人口也有321万人,环境适合居住,但是幼儿教育资源少,学位紧张,幼儿市场值得开发。

  在惠州投资早教,投资托育,投资幼儿园加盟哪个更合适,取决于你的投资金额和你找到的地方。一般来说,幼儿园的投资大于早教和托育。如果能找到合适的地方,当然做幼儿园更好。如果没有合适的地方,投资金额有限,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建议将0-6岁的幼儿园整合起来,做早幼一体化。


  第一,早教并非必需品。父母可以上可不上,和上课不一致,也许这段时间上课,某段时间因为各种园长孩子不来上课。但是早期教育的赢利点是消课,父母不来上课,就等于没有好处。再加上早期教育投资不大,各种早期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般长选择多,可随时比较,导致生源分流。
  第二,早教的孩子大多在0-2岁之间,有些2岁就去托班,3岁就去幼儿园。望着自己辛辛苦苦带来的孩子,好不容易长大了,有了好习惯,结果就走了。如果没有遇到合适的幼儿园,早教的结果反而无法延续。
  因此,在决定开设高端园区时,将教育延伸到3-6岁。由于3-6岁的幼儿园教育是必不可少的,父母即使不上早教,也会让孩子上幼儿园,因此幼儿园的市场更加稳定。
  0-6岁托儿所一体化包括三个部分:0-3岁早教、0-3岁托儿所、3-6岁特色课。托儿所是固定收入,可以保证租金、师资成本等基本费用。此外,0-3的早期教育和3-6岁的特色课程是利用现有的场地资源和现有的教师,使利润最大化。也就是说,利润有保障。简单的早期教育真的很难做,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客户和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