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珠海开个幼儿园该如何选择场地
在珠海开个幼儿园该如何选择场地
2021-04-22
  珠海市位于广东省南部,珠江口西岸,东距香港36海里,南与澳门陆地相连。珠海市人居环境一流,有着便利的生活娱乐设施,是人群密度和素质最均衡的城市。珠海市学前教育行业有着人口基数、城镇化、消费升级、家庭结构、教育传统等五大因素的强力支撑,投资教育有优惠政策的保障,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民办幼儿园依然占据着珠海的主要市场。

  一般我们讲的是“天、地、人、人”,对于在珠海开办幼儿园的投资者来说,园地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幼儿园的收益。那幼儿园的场地怎么选?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回答您:

  第一、考虑园所的定位

  若幼儿园定位高端,在选址时要考虑周边的消费者群体,要选择近距离高消费水平的家长。选地时,应选择消费水平较高的小区或居民附近,或受教育程度较高的家长群附近,因为这样更能满足家长的需求,也更有利于幼儿园后期招生。

  第二、远离污染来源

  环境友好,无污染,这是选址的一个关键因素。儿童抵抗力较差,易患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幼儿园周边不得存在有害气体,工厂附近不得有大量有害气体排放,要远离污染源。幼儿园亦应保持空气流通,幼儿园居室内空气应保持新鲜,无室内装饰等异味。假如幼儿园的环境卫生都不能过关,家长送孩子到幼儿园还要带上口罩,把孩子关得严严实实,家长又怎能选择这样的幼儿园?

  第三、交通便利

  这个问题更重要,因为现在人们上班时间比较紧张,早晨时间很匆忙,很多父母都来不及送孩子去上班,而家里又没有老人帮忙,又是件很痛苦的事。因此父母一般都会因客观原因而选择离家较近的幼儿园。因此交通状况方便,能给家长接送带来极大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