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珠海幼儿园加盟:如何稳定师资
珠海幼儿园加盟:如何稳定师资
2021-04-22

  珠海市位于广东省南部,珠江口西岸,东距香港36海里,南与澳门陆地相连。珠海市人居环境一流,有着便利的生活娱乐设施,是人群密度和素质最均衡的城市。珠海市学前教育行业有着人口基数、城镇化、消费升级、家庭结构、教育传统等五大因素的强力支撑,投资教育有优惠政策的保障,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民办幼儿园依然占据着珠海的主要市场。

      教师的流动是民办幼儿园普遍存在的问题,不仅影响教学,而且影响幼儿园的正常运转。园所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稳定教师队伍。

  一、入职培训

  入职后对教师进行培训,明确其责任和园所的核心理念,让其认同园所的文化,稳定师资队伍。


  二、工资分配

  工资分配理念与跨国企业管理相结合,即“底薪加提成”。确定各个岗位教师的工作指标,绩效指标。基本的工作指标、绩效指标是什么项目,衡量值是多少?这样可以确保每位教师的薪酬与其贡献的价值紧密联系,并与文化紧密联系在一起,例如承担、成长、贡献资源和利益。

  三、人才成长系统

  建立人才成长系统,通过批发式人才成长模式,结对、姐妹班、帮扶对子,以及项目式人才成长培养计划。
  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认为:在减少流动,留人方面,幼儿园并不是暴利行业,不可能一直无限制地留人,即使给的薪水够多,也不一定能管住团队。更为重要的是,要在工资合理分配的基础上,营造园本文化,用成长培养人才,在培养人才、培养队伍的同时,渗透思想文化管理。教师的技能提高了,才能在工作中获得成就感、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