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中山开幼儿园要加盟吗
在中山开幼儿园要加盟吗
2021-04-23

  中山市,位于珠江三角洲中部偏南,北接广州番禺和佛山顺德。自改革开放之后飞速发展,跻身广东“四小虎”之一,荣获过“广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先进单位”,计划生育率为96.52%。另外中山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率可观,发展幼儿教育事业非常可观。


  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任何人要想取得成功,应该依靠合作的方式来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100%的努力远不及100个人1%的努力,个人的能力再强,总是有局限性的,而由合作组成的群体力量却是无穷无尽的。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未来的竞争就是团队的竞争。唯有借助于团队的竞争力,才能提高自我发展的能力。加盟的形式是21世纪产业发展的主导模式,选择加盟,是开办幼儿园的趋势。
  但是选择一个好的幼儿园品牌是关键。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全国拥有160多个幼儿园,加盟园所总能成为当地教育质量好、发展快、社会声誉高的园所,数百万中国孩子接受了国际先进的幼儿教育,起步就与国际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