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山幼儿园加盟:学费太高了怎么办
中山幼儿园加盟:学费太高了怎么办
2021-04-23
  中山市,位于珠江三角洲中部偏南,北接广州番禺和佛山顺德。自改革开放之后飞速发展,跻身广东“四小虎”之一,荣获过“广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先进单位”,计划生育率为96.52%。另外中山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率可观,发展幼儿教育事业非常可观。

  投资者应该了解收费和生源之间的关系。加盟幼儿园后,想要快速增加生源,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告诉你以下两方面的营销策略:


  1.高收费需要核心武器

  如今父母在看价格的同时,更会看价值,如果你的幼儿园的确有价值,父母愿意拿高价进入你的幼儿园,但是如果没有价值,想要迅速增加生源,的确是不现实的。
  幼儿园高收费的核心武器是什么?除了环境优美,设施齐全,重点要有自己的特色品牌,有自己经营特色。牛津国际总部会给园所提供每学期的教案材料,保证幼儿园的基本活动和特色教学;此外,由总部特定幼儿园设备安全,减少孩子受伤的成本。 

  2.高收费促进生源的策略

  当你有核心竞争力的时候,适当的招生营销策略可以事半功倍。比如前30名或者50名注册的福利,比如赠入园礼包(床上用品、书包、园服、餐费等)。父母交费报名有的是交定金,但只有父母交完全部的费用才能保留真正的入园学位。而且老师会给父母发挥孩子特长,培养孩子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