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头早教加盟市场分析
汕头早教加盟市场分析
2021-04-25
  汕头位于广东省东端,全国著名的侨乡,紧靠香港、澳门、台湾,濒临西太平洋国际黄金航道。人口增长快,常住人口为560.82万,其文化底蕴深厚,重视幼儿教育。

  汕头早教市场潜力还很大,创业者选择早教市场,可以考虑选择高端早教品牌牛津国际,这在所有的创业项目中都算是朝阳行业,接下来牛津国际和您分析早教的加盟市场。


  从整个早教市场来看,早教的重要性体现在国家在政策上的大力支持,如发布的《关于开展0-3岁儿童早期教育试点工作的通知》,提出将0-3岁儿童早期教育纳入地方教育发展总体规划;在《关于开展0-3岁儿童早期教育试点工作的通知》,提出大力发展早期教育,推进国家早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试验区建设。此外,随着汕头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人们对幼儿教育的重视,早教市场面临着很大的发展机遇。全国性的早教市场发展迅速,早教的加盟项目也备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