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揭阳投资一家幼儿园靠谱吗
在揭阳投资一家幼儿园靠谱吗
2021-04-26
  揭阳市位于广东省东南部潮汕平原,东邻汕头、潮州。揭阳人口达705.43万,人口排名位于广东第七,居住人口稳定,人们普遍达到小康水平。其中普宁、榕城最适合投资幼儿行业,政策完善、政府支持。

  在揭阳投资开办牛津国际幼儿园好不好?牛津国际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幼教连锁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实现了幼儿教育行业的质优,不断加强管理科学化、制度化,在维护社会良好声誉的同时,更好地为特许经营企业服务。


  自2006年入驻以来,牛津国际连锁品牌已在全国发展了超过160多家连锁幼儿园,形成了行业内较大的连锁幼儿园体系。各加盟园所采用总部统一的教学方针,统一教材,统一教学方法,统一管理,统一服务标准。就整体儿童的超常进步为目标,进行全方位的全过程培养,高品质打造,让聪明健康的孩子多一点!
  牛津国际总部提供一整套教育和运营方案,从开园前的准备,到后期的运营管理一整套完整而强有力的全过程支持,只要老师尽力把握教学方针和教育措施,做好本地推广,就不需要加盟商考虑许多创业初期的问题,减少运营风险,确保加盟商最大的利益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