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湛江幼儿园加盟:如何招聘优秀教师
湛江幼儿园加盟:如何招聘优秀教师
2021-05-07
  湛江,广东省地级市,旧称“广州湾”,别称“港城”,位于中国大陆南端、广东省西南部.总面积13225.44平方公里。湛江属于热带北缘季风气候,终年受海洋气候的调节,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亚热带作物及海产资源丰富。

  湛江是广东省域副中心城市,是粤西和北部湾城市群中心城市、首批“一带一路”海上合作支点城市、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广东省卫生城市、广东省文明城市。

  可以说,师源决定生源。一个幼儿园有优秀的老师,必将可以吸引一下家长的关注,从而获取更多的生源。那么,湛江加盟高端幼儿园如何才能招聘到优秀的教师呢?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回答您:

  一、提出招聘教师的标准
  资质比经验更为重要,资质是指人的天资、禀赋,有的不是靠后天就可以形成的,面试的核心要突出,直接明了地表达所需人才的标准。选择愿意做并且最适合做的“第一流人才”。

  二、明确招聘教师的条件
  必须是专业的,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及应变能力;身心健康,最重要的是热爱教育、激情敬业、富有爱心。

  三、适当的奖励机制
  虽然教师从事教育行业肯定有着足够的激情和热爱,但很多时候我们做薪酬会忽略和晋升体系保持一致性。对于有能力的员工,适当的奖励机制,可以是教师或者更大的成绩感,当然,晋升有时候比薪资更有激励性,晋升是对工作最大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