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肇庆加盟一家早教中心如何避雷(下)
在肇庆加盟一家早教中心如何避雷(下)
2021-05-08

上一期我们讲了在肇庆加盟一家早教中心如何避雷前三点,现在我们继续讲在,如今的市场,早教加盟的品牌也越来越多,那么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加盟一家早教中心,该如何选择,才能避雷呢? 


  第四、品牌拥有权威的教育体系

  家长们在选择品牌的同时,也会为孩子们选择一个适合他们孩子的教育体系,牛津国际遵循的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为确保儿童可以健康和安全地成长,EYFS为服务于儿童早期教育的供给者制定了系列的学习和发展的指导标准。现国内一般的早教中心只有五大发展领域,而EYFS有七大发展领域身体发育;个人、社会性和情感;沟通和语言;读写能力;数理逻辑;世界认知;艺术表达和设计。


  第五、品牌拥有定制化方案和个人成长体系

  每个宝宝的独一无二要求早教中心需要为孩子们制定专门的方案,牛津国际秉持着“一园一目标一人一目标” ,让孩子们在园区可以得到尊重,快乐成长.


  第六、品牌拥有全面跟踪服务

  开园并不是很简单的一件事,从选址、装修、购买设备、职工招聘、招生、运营等重重难关,要选择一个品牌是可以帮助您,全面跟踪园所的构建、管理、运营。 


  总之,选择的还是众多的,但是选择一个好的品牌还是要谨慎,希望以上的介意帮助到想加盟早教中心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