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线上培训 > “以研促教,以教促学”,牛津国际线上教研促进园所教师共成长
“以研促教,以教促学”,牛津国际线上教研促进园所教师共成长
2020-10-22

课堂总是学单词?

孩子回家少开口?

园所英文氛围出不来?

……

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们会不会或多或少有过类似难题?

《英语句子教学》线上直播课程宣传海报

围绕“如何借助英语句子的教学,来达到更好的教学成果”,牛津国际总部教研培训部特别策划了本期线上直播教研课程。本期线上直播课由牛津国际幼儿园英语督导师朱怡担任讲师,为牛津国际幼儿园全国各园所的老师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英语句子教学》。

直击线下听课现场

课程开始,牛津国际幼儿园的老师们专注地记录要点,学在当下,乐在当下。

老师的笔尖运转,迅速记录,生怕下一刻会错过重要的部分。

线上直播课程结束后,参与听课的老师们继续进行积极研讨,各抒己见,针对所学到的知识点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老师们可以将理念和策略更好地在园所后续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地。

语言的使用少不了句子的学习和运用,本次线上直播课程旨在协助老师们全面了解幼儿英文句子教学的方法、流程和游戏等,提升老师的教学技巧,增强幼儿园整体的英语语言氛围,帮助幼儿在家也能多开口讲英语,优化家园共育工作,得到良好的教学成果,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每一次教研活动都是老师们的相互学习,实现共同进步与提高的机会。牛津国际幼儿园全面关注和支持孩子、教师、园所的成长,提供必要的软硬件支持和服务。除线上直播课程、下园督导之外,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每年都组织开展两季的“牛津国际幼儿园园长特训营”,培养和提升园所管理者分析及解决问题之综合能力,交流最新的教育成果,突破固有思维,让理论实操落地。


*编辑校对:牛津国际总部


*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牛津国际文教集团(微信号:Oxford_International)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本文已对原内容全篇进行重新整合,分享请附以参与本文重整工作的平台及工作组详细信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