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长课堂 > 春暖花开,待你归来——牛津国际幼儿园开学温馨提示
春暖花开,待你归来——牛津国际幼儿园开学温馨提示
2021-02-22
亲爱的家长朋友:

  新春佳节,是合家团圆的好日子,也是亲友欢聚、互祝安康的欢乐时刻。但目前新冠疫情还未完全结束,境外部分国家和地区疫情持续蔓延,国内仍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新学期即将来临,为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要求,保障师幼及家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确保开学平稳有序,小朋友们顺利返园,请各位家长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Part.01
  开 学 须 知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通知指引,目前江苏省各地均无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规定要求。全省幼儿园、中小学开学时间按照原定校历执行,不提前、不延后。
  教师返园时间:2021年2月23日(周二)
  (正月十二)
  幼儿报名时间:2021年2月24日(周三)
  (正月十三)
  错峰入园时间:托班、小班(上午报名)
  中班、大班(下午报名)
    Part.02
 坚持防疫
  
  1.开学临近,如有孩子仍在外省,请做好计划返桃,做好开学准备。
  2.开学前14天内如有曾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及从境外返桃的家长、学生请严格执行当地相关管控措施,集中隔离观察14天,并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未达到相关要求的师生不得返校上岗、上学。
  3.幼儿家中的共同居住人开学前14天内应避免旅居中高风险区。共同居住人中有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区及从境外返桃的家庭成员,家长必须第一时间向幼儿园和所属社区报告。
  4.认真做好开学前14天每日健康检测。开学前14天,孩子如有发热、咳嗽、乏力、流涕等症状,应暂缓报到入园,在取得医疗机构疾病诊断证明、排除新冠肺炎后方可报到入园。
  Part.03
  加 强 返 途 防 控
  仍在市外的学生与家长乘用公共交通工具时尽量错时错峰,佩戴好口罩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鉴于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桃返桃的人员需实施居家观察14天后才能返校,返校后,学生应当随身备用符合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建议在人员密集地方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Part.04
  培养良好习惯

  孩子都是宝,很多家长想趁着假期给孩子“补补”,殊不知过分的滋补,容易让孩子出现暴饮暴食,营养不均衡,甚至因为营养问题出现“小胖墩”的体型。入园后,孩子也会因为饮食不一样而很难习惯园所生活。给孩子准备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的饭菜。家长要做好表率,鼓励孩子少吃零食,多吃正餐,尽量定时、均衡饮食、不挑食。也可以在两餐之间,给孩子吃一些水果、牛奶等易消化的食物,来保障孩子的正常需要。

新的学期里,
牛津国际希望幼儿园全体教职工
会一如既往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
来陪伴、呵护孩子的成长。
小朋友们,最后的几天假期,
调整好心态,我们开学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