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加盟幼儿园需要自己办资质吗?(答案是需要得)
加盟幼儿园需要自己办资质吗?(答案是需要得)
2021-12-03
    如今,幼教已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同时二胎政策的放开,再加上我国对民办教育政策的放宽,许多人也想投资教育这个行业,开一所幼儿园是许多人的梦想。以前没开过幼儿园的人,对于这个方面会有许多不了解的知识,那么,加盟幼儿园需要自己办资质吗?答案是需要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申请开园必须取得办学许可,且必须经教育局备案或教育局批准,因此千万不能省略这一步,此外,入园需有许多其它证件。

    幼儿园开设所需证件:

    一,办学许可证。

    办幼儿园,一定要有办学许可证,否则你的幼儿园是违法的。这应该到哪儿办理?到幼儿园所在地区的教育局办理。

    食物卫生许可制度。

    简而言之,卫生许可,需要去当地卫生局。另外,幼儿园的厨师,要有健康证明。

    三、消防安全证书。要去当地的消防大队进行防火检查。

    四、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要去当地民政局办理,一定要注意,对于像幼儿园这样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有免税政策。

    第五,组织规范认证。要去当地的质量技术监督局办理。

    六、税务登记。在法律上纳税,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纳税人在申请减税、退税、免税的时候,必须出示税务登记证。纳税证明到地方税务局办理。

    托儿所的项目利润很高,投资者也很喜欢,但开办幼儿园却并非一件容易的事。首先不要谈入学后的运作问题,幼儿园开班是需要证件的,今天东方爱婴就给你聊聊开班幼儿园办理证件的相关话题,希望能帮到您。

    怎么办证

    一、申请人向幼儿园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政府)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有关资料,由街道办事处(

    或者乡镇政府)对拟办幼儿园(班)基本条件进行初审,写出初审意见并盖章。

    二、在签署初审意见后,申请人向当地区教委递交书面申请及申报材料。报名表包括:报名表,内容包括:主办单位、培养目标、办园规模、办园层次、办园形式、办园条件、管理体制、经费筹措与使用等;

    提供身份证明文件、个人简历、资历证明文件;

    ②在国家机构之外由社会组织主办的、有法人资格的证明文件(社会团体登记证等),以及拟任民办幼儿园法人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个人履历和资格证书。

    该幼儿园财产的金额、来源、性质等及有效证明文件,并载明产权;捐赠性质的学校,须提交捐赠协议,注明捐赠者的姓名,捐赠资产的数量、用途、管理方法及有关有效证明文件;民办幼儿园组织机构、拟任园长、主要行政主管、专任教师、聘用兼职教师名单和资格证明文件;由验资机构出具的办园开办费用验资报告;办园经费来源渠道证明文件;民办幼儿园发展规划;办园场所证明文件;拥有有效证明文件的园舍,租用园舍者须签署一项有法律效力的租赁协议,期限不得少于5年。

    三,考察

    地区教育委员会联同卫生局、区消防支队等有关部门,对申报程序符合规定,资料齐全,基本办学条件达到要求的,组织专家进行实地考察;

    四,发证

    经批准同意开办的民办幼儿园,由区教委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办学许可证》。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想办法能用闲钱在自己手里开一家自己开一家幼儿园,不只是因为幼儿园发展前景大,而且利润空间更广。不过在这里提醒大家,不管是入园还是自行办园,都要手续齐全。并且要想降低投资风险,大家最好选择一家好项目加盟,这样总部的扶持也可以让自己更轻松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