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幼儿园怎么才能赚钱?(把握这三点)
幼儿园怎么才能赚钱?(把握这三点)
2021-12-07
    一所幼儿园要想成功是非常不容易的,同时,一所成功的幼儿园要想挣钱,就难上加难了,所以,很多人在坚持一段时间之后,承受不住这样的压力,而选择了破产,所以,今天“牛津国际幼儿园”品牌给大家讲述幼儿园如何才能够赚钱的秘诀。

    早教行业被称为“永远的朝阳行业”,在世界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金融投资既能为我们带来巨大利益,同时它也潜藏中危机。在股市跌落、货币贬值的今天,开办幼儿园将成为投资行业中比较受投资者青睐的项目。那么,如何在朝阳行业—早教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呢?投资者如何在经营幼儿园中获取利益呢?天时、地利、人和将成为我们投资幼儿园必备的条件。

    一、天时:国家鼓励民办,二胎生育政策的开放,适龄儿童数量巨大

    1、政府鼓励民办教育,国务院1997年颁布并实施《社会力量办学条例》,2003年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促进法》。2015年,国家放开了二胎政策,为幼儿园提供招生提供了更多的生源。二胎政策的开放将更加推进第四轮“婴儿潮”的到来。

    2、人口数量众多的“80后、90后”,已经成为了新一代的宝爸宝妈们。80、90后家长更加注重孩子早期教育,贯行“让宝宝们赢在起跑线上”的思想。

    3、中国公立幼儿园的数目有限,而中国目前0-6岁幼儿约有1亿左右,其中近5000万名是城市儿童,庞大的基数加上每年新生人口2000多万,奠定了幼儿园市场的强大客户基础。数量庞大的客户,而公立幼儿园的有限数量,为民办幼儿园的产生和发展创造了机会。

幼儿园怎么才能赚钱?(把握这三点)


    二、地利:入园难,难于上青天!各地急缺优质民办幼儿园!

    1、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孩子的入园成为了一个大问题。入园问题已经成为了民生问题:据中央电视台播报:许多地区入园需要提前1——2年进行报名,并且托关系是免不了的。一些家长甚至动用家里所有人连续数日全天在幼儿园门口蹲守,只为取得一个入园资格。

    2、无论城市还是农村,虽然出现的民办幼儿园并不少,但是优质的民办幼儿园还很缺乏。许多幼儿园的教育水平并不能满足家长的需求,出现了“好园进不去,一般园所又不愿意进”的局面。

    3、种种情况显现:民办优质幼儿园将成为幼儿园的整体发展趋势。

    三、人和:幼儿园品牌加盟

    早期教育受到亿万父母的广泛关注,优质的幼儿园将成为我们投资的绝佳领域。据调查:现如今中国家庭子女教育支出接近家庭总支出的三分之一左右,而城市家庭对于教育支出的比例更多,有些城市家庭教育已占家庭消费的65.5%以上,可见,教育将成为家庭收入中主要的支出项目。

    在这样的教育、市场背景下,优质的幼儿园将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很多民办幼儿园现在正处在不上不下的阶段,这样的幼儿园只有两条路:要么关园,要么进行品牌加盟。品牌加盟将为各园所打开道路。

    幼儿园的成功运营与赚钱,成为每一个创立幼儿园创立之初就一定会考虑的问题,以上的这些幼儿园如何才能赚钱的秘诀,都是我们公司的专业人员在多年的教育工作经验下总结出来的经典,欢迎与我们咨询,我们必将用我们多年的工作经验给予您更好的建议。